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02 13:30:00

分享收入來源|47歲吳綺莉不排除雪卵再生

分享:
分享收入來源,47歲吳綺莉不排除雪卵再生。(網上截圖)

分享收入來源,47歲吳綺莉不排除雪卵再生。(網上截圖)

吳綺莉(Elaine)日前在社交網上載「新抱」Andi昔日艷照,指有人利用別人生命換取利益,成為熱話。 早前,她拍片大談感情事及經濟來源,直言這幾年卓林不在身邊,令她有再次生育的念頭,片中她更笑說當得知經理人拍拖後感到很妒忌。

Elaine 表示自已緣份未到:「有時緣份的東西,你要碰得到,大家要合得來。」又直言不抗拒再生小朋友:「這幾年孩子不在身邊,就覺得有點孤獨,這要看我的緣分,看碰到什麼人,經理人跟我說可以把卵子凍起來,我說我會不會再生時會很老?經理人說都可以,我覺得現在的技術真的很厲害。」

而Elaine 在另一條片大方分享其收入來源,她笑說:「也不是說甚麼遺產、有誰給我,錢都是我努力賺回來。有段時候在上海投資房地產,當時上海房地產還沒漲起來,我買了『毛坯房』(沒有任何裝修的樓房),然後自己做裝修,裝修後再賣出去,不用一開始買貴房子,從低開始慢慢去,令經濟慢慢獨立起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