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10-10 06:00:00

初次擔正 張振朗 龔嘉欣 再演情侶

分享:
張振朗稱此劇是他一個新開始,可以讓觀眾重新認識張振朗。

張振朗稱此劇是他一個新開始,可以讓觀眾重新認識張振朗。

龔嘉欣和張振朗等昨日為主演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試造型,二人首次擔正做男女主角,直言是事業的新開始。龔嘉欣坦言心情緊張,但有好對手張振朗,所以沒有壓力,大家不時都會傾劇本,希望演出會令觀眾喜歡。


早前龔嘉欣為角色學游水,她坦言自己學習進度很差,「相信到時拍攝游水情節,要用鏡頭角度遷就配合。」她指,因為有泳裝鏡頭,所以最近努力收身,希望以最佳狀態上陣。而合演情侶的張振朗,笑指男主角是位不折不扣的宅男,被龔嘉欣碰到手就會有反應,「一掂到,我嗰拳頭就會硬!」


演嬌嗲兼職女友
黃心穎拒找馬明練習

另外,以女僕造型示人的黃心穎,劇中飾演兼職女友(PTGF)和KOL,她笑指:「之前都未聽過PTGF呢個term,但角色唔係援交,只係每樣嘢都要講錢。」被問及角色有何難度,黃心穎直言自己性格粗豪,「但今次要嗲聲嗲氣演出(會唔會搵男友馬國明練習?),你就想,哈哈!」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