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9-24 05:15:00

劉香萍四料新片 遴選當贏奧斯卡

分享:

劉香萍與女兒貝安琪(Ankie),昨日為電影《一棵心中的「許願樹」》舉行記招,劉香萍這次集導演、監製、出品人與編劇於一身,身兼四職的的她說,《一》片將代表香港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最後遴選階段:「雖然10月初先正式公布邊部電影能夠代表香港,不過對我嚟講,能夠進入最後遴選階段,已經當得獎,希望能夠獲得觀眾認同。」
 

劉香萍表示,近3個月的香港,每個人都懷著不安心情生活,亦沒有心情入戲院睇戲,她續說:「《一》片戲中充滿香港特色,尤其中西文化差異又能共融,係好多香港人的嘅寫照,希望電影上映,為香港人增加正能量,等大家更加珍惜呢塊福地。」據知,電影充滿香港景色,客串人物都是大家熟悉的臉孔,包括已故的杜葉錫恩、李香琴、米雪、王敏德及周聰玲(周潤發家姐)等,是一部很有香港感覺的電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