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20 04:30:00
日報

又少一個女神 結衣BB閃嫁星野源

分享:
結衣BB與星野源拍劇時,已傳出兩人發展地下情。

結衣BB與星野源拍劇時,已傳出兩人發展地下情。

《逃避》不只創下高收視,更撮合男女主角成為夫婦。

《逃避》不只創下高收視,更撮合男女主角成為夫婦。

有「國民老婆」之稱的32歲日本女星新垣結衣,昨日宣布與劇集《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拍檔星野源結婚,兩人向傳媒發布喜訊。結衣BB閃嫁消息一出,網民除了祝福之聲,還有反對留言。因為40歲的星野源屬花心男一名,圈中女友無數,今次將結衣BB私有化,網民擔心結衣會受盡苦頭。

昨日中午,結衣與星野源聯名向傳媒宣布喜訊:「我們也有平凡性格,是上天恩賜的,所以在此向大家宣布,我們結婚了。我們會努力令大家過著安穩生活。」結衣BB在粉絲官網報喜,同時宣布離開事務所。「我、新垣結衣與事務所合約完結,日後以個人名義在藝能界發展。剛工作了20年,就如迎接第二次成年一樣。」


星野源異性緣強
結衣BB入行20年,緋聞少之又少,只曾傳出與2011年劇集《全開女孩》拍檔錦戶亮拍拖。反觀星野源在圈中是異性紅人,日媒指星野源女性緣甚佳,曾與多位女演員、歌手拍拖,包括樂壇天后aiko、著名女主播有働由美子與女星二階堂富美。網民留言:「星野源本質花心,結衣怎會嫁給他?」「星野源證明唔靚仔都可娶個靚老婆。」結衣、星野源結婚,顯然並非一致睇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