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0 21:17:00

同老友記jam歌勁好火花 黃劍文認大開眼界

分享:
黃劍文與老友記jam歌,一樣很有火花。

黃劍文與老友記jam歌,一樣很有火花。

黃劍文(Kimman)早前到賽馬會創意藝術中心跟一班長者分享音樂樂趣。不過,這班長者原來都是音樂高手,期間雙方互相展示各自的音樂作品,「一老一嫩」的互動,令Kimman不禁大呼:「Amazing!」

黃劍文跟一班長者分享音樂樂趣。

黃劍文跟一班長者分享音樂樂趣。

Kimman除了用結他自彈自唱了《分分鐘需要你》及《月亮代表我的心》外,分享自己的創作經歷,Kimman更即場與一眾長者jam歌,Kimman手拿結他,長者們分別拿起非洲鼓、沙筒、搖鈴等樂器,並唱出《唯獨你是不可取替》及《我的驕傲》兩首歌曲,氣氛熱鬧。除了自彈自唱,與長者jam歌,Kimman更表示十分欣賞石硤尾街坊創作的《是你還是我》,還一同探討兩代人之間的矛盾。

黃劍文更與老人家探討兩代人之間的矛盾。

黃劍文更與老人家探討兩代人之間的矛盾。

Kimman興奮表示氣氛很好,亦令他大開眼界,「因為冇諗過原來一班『老友記』都會自己去作曲、填詞,頭先聽佢哋嘅歌有啲都會感動到自己,成個氣氛真係好開心。」他又認為音樂是有一種可以安慰、醫治的力量,「音樂喺我最失落嘅時候,即係我媽媽過身後嗰段時間幫助我好多,開心唔開心都會聽歌,亦都會寫歌,我覺得我同音樂好似已經分唔開。Busking嗰兩、三年,係我最開心嘅時間,因為原來用自己鍾意嘅音樂、用自己鍾意嘅歌曲感動到人,對我係一件好大鼓勵嘅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