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1 16:00:00

吳亦凡事件阿嬌狂食花生 過來人身份評論︰同一套路 我也麻痺了

分享:
吳亦凡事件備受關注

吳亦凡事件備受關注

阿嬌表示看吳亦凡的新聞看到很累。

阿嬌表示看吳亦凡的新聞看到很累。

吳亦凡捲入誘騙未成年少女出席酒局,網紅都美竹指控對方涉「迷姦」、「誘姦」,事件備受關注,就連央網也發文要求有關當局介入調查。一眾網民狂食花生,就連鍾欣潼(阿嬌)亦對此事非常關注,更現身與網民大談此事。

吳亦凡相關新聞

吳亦凡事業玩完 大陸出封殺令兼要求相關部門調查


             

阿嬌在網上說道︰「他(吳亦凡)最應該轉錢給我,好累,從昨晚到今早到現在手機沒有離開手」。她又指自己原本不是太好奇此事,只是《演員請就位》的導演八卦,於是傳給她有關吳亦凡的新聞。阿嬌又謂︰「今天好累,吃瓜吃得,18個、29?同一套路,我也麻痺了,雙方都報了警,應該沒有甚麼瓜了,進入司法程序應該不會爆料,內地商務全部解除了。」她又怕自己錯手按讚,專登用左手玩電話,並感慨說︰「娛樂圈對女明星不好,但也是讓我變成為更好的人」。

不少網民認為阿嬌是最有資格評論吳亦凡事件,因為她於08年捲入艷照事件,令她飽受抨擊、事業受重創。時至今日,網民久不久仍然會討論當年阿嬌的艷照。

阿嬌在網上與網民討論。

阿嬌在網上與網民討論。

阿嬌在網上與網民討論。

阿嬌在網上與網民討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