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06 04:30:00
日報

吳偉豪缺席《愛.回家》宣傳 劉丹周嘉洛撐朱凌凌

分享:
劉丹、呂慧儀都支持吳偉豪。

劉丹、呂慧儀都支持吳偉豪。

周嘉洛與蘇韻姿的戀情被劉丹踢爆,但男方否認。

周嘉洛與蘇韻姿的戀情被劉丹踢爆,但男方否認。

周嘉洛和阮政峰希望大家給吳偉豪一點空間。

周嘉洛和阮政峰希望大家給吳偉豪一點空間。

吳偉豪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扮演「朱凌凌」廣為人知,日前一段疑似他的不雅片在網上瘋傳,他至今未有回應,昨日也未有出席《愛.回家》宣傳。劇中的好兄弟「金城安」周嘉洛及「池子孝」阮政峰表示支持對方,並呼籲大家給他空間。

周嘉洛表示事件發生後,已傳訊息關心對方,並希望大家互相尊重,給對方私人空間,並指不擔心日後會刪走吳偉豪的戲份。阮政峰表示發生這件事各人的心情不同,擔心太多慰問的說話反造成傷害,相信他收到大家的關心。劉丹就認為成件事不是甚麼大事,「一個年輕力壯,血氣方剛嘅小朋友,個個都有機會做啦,唔使大驚小怪!大家幫手勸下佢,唔使緊張,大家都會支持佢!」


蘇韻姿與周嘉洛有代溝
周嘉洛快將投入新戲拍攝,透露《愛.回家》的戲份已經拍完,劇情會交代他為了夢想而離開香港。蘇韻姿表示沒有周嘉洛的拍攝現場比較靜,現在需要時間適應。問到他們的戀情被劉丹踢爆,周嘉洛指丹爺開玩笑,又認為自己襯不起女方;蘇韻姿就笑指對方現在是古代人,大家有百年代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