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6 21:58:00

吳君如跑步賀《媽媽的神奇小子》票房勁 獲蘇樺偉任教練指導

分享:
吳君如與導演及梁仲恆、馮皓揚等一齊跑步慶功。

吳君如與導演及梁仲恆、馮皓揚等一齊跑步慶功。

《媽媽的神奇小子》上映至今已進入第六週,票房衝破2千400萬。日前君如更號召片中一班演員梁仲恆、吳肇軒、馮皓揚等重返兩年前拍攝的運動場,為電影進入第六週「奔跑」慶功,而前殘奧金牌得主蘇樺偉更於現場進行指導。

身為監製兼主演的君如坦言與偉仔在同一跑道上是等了很久的機會,更難得的是一呼百應下,一眾演員,就連蘇媽也踴躍到場支持,君如感激大家上下一條心繼續為電影作賽。導演尹志文也難得輕鬆的說:「重臨兩年前拍攝的主景,跑一場熱血的,讓自己輕鬆一下!」

蘇樺偉與媽媽也有到場。

蘇樺偉與媽媽也有到場。

對於電影不停謝票下跑出一個佳績來,君如和導演感到興奮之餘,有希望這個謝票行動能夠延續。雖然沒有觀眾在場,但君如跟大家對今次簡單而娛樂性豐富的競賽認真對待,賽前跟偉仔一齊做熱身運動,絕不馬虎。而賽後偉仔對眾人的表現,鬼馬的評論說:「個個都跑得好好,手手腳腳都非常協調!」總算給大家一個獎勵。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