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7 17:55:00

吳孟達病逝|傳有4段婚姻 自認花心養三頭家

分享:
吳孟達感情生活豐富。

吳孟達感情生活豐富。

吳孟達年少風流,外間有傳他有4段婚姻,05年他在《康熙來了》時澄清只有過一段婚姻,其餘兩位是紅顏知己,三名女士都為他誕下小朋友,所以他賺到的錢全都用在三個家庭上。

吳孟達於76年與麥莉莉結婚,當時達哥只得25歲,二人婚後誕下一對孖女。其後達哥與無綫藝人盧少慈因工作而日久生情,過著同居生活,盧少慈亦為達哥誕下一女。麥莉莉得悉之後一直啞忍,未有提出離婚。直到93年,達哥又因為拍電影《花田囍事》搭上侯珊燕,令麥莉莉決定斬纜,結束18年的婚姻。

有間有指達哥與盧少慈結婚,但當時他們只是同居生活,達哥也沒有與首任妻子離婚。

有間有指達哥與盧少慈結婚,但當時他們只是同居生活,達哥也沒有與首任妻子離婚。

之後侯珊燕為達哥誕下一子一女,有指二人於96年結婚,但達哥在05年表示只有過一段婚姻,侯珊燕是紅粉知己。不過,達哥早年因為心臟問題而入住ICU死過翻生,由於要照顧3個家庭,他擔憂日後有事來不及分配家產,於是14年立下遺囑,更曾多次以「老婆」稱呼侯珊燕,相信二人曾註冊結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