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4 04:30:00
日報

吳業坤、周奕瑋失言 公開向洪詠甄道歉

分享:
吳業坤不禮貌對待洪詠甄捱批。

吳業坤不禮貌對待洪詠甄捱批。

吳業坤、周奕瑋昨日公開向洪詠甄道歉。

吳業坤、周奕瑋昨日公開向洪詠甄道歉。

吳業坤(坤哥)、周奕瑋(Jarvis)等,日前於東京奧運採訪香港划艇代表洪詠甄作專訪時,Jarvis問坤哥有甚麼想向洪詠甄提問,坤哥竟說:「你走啦!」令停下來的洪極為尷尬。昨日兩人就此事向洪詠甄公開道歉。
 

事發當日Jarvis截停洪詠甄,表示想跟她做10秒訪問,但坤哥竟說︰「冇呀!你走啦!你走啦!」正當對方離開之際,Jarvis問洪詠甄︰「佢想問你鍾意方力申啲歌多啲,定佢啲歌多啲?」洪詠甄稱沒有聽中文歌,坤哥隨即對著鏡頭說︰「依家你咪得到呢個答案囉!你想我點?我想搵窿捐都搵唔到!」

洪詠甄於吳業坤的道歉文中留言,已原諒他。

洪詠甄於吳業坤的道歉文中留言,已原諒他。

洪詠甄留言原諒坤哥
節目播出後,兩人被全城鬧爆,指對洪詠甄欠尊重。昨日坤哥就事件公開道歉,表示已向洪詠甄致歉,而洪亦在他的留言下回覆,「打擾到你唔好意思,希望你可以繼續專心做你喜歡同熱愛嘅嘢!」網民大致對坤哥的道歉收貨,認為他算是有誠意,但亦有網民指他被鬧爆才肯道歉。至於另一位主持周奕瑋,上載一張藍天白雲的照片,向洪詠甄及觀眾致歉,稱會好好吸取這次的經驗。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