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5-11 16:30:00

哈里王子與名嘴奧普拉監製心理健康紀錄片 天后Lady Gaga現身說法

分享:
哈里與奧普拉雲費聯手監製紀錄片影集。(圖:Courtesy of Apple )

哈里與奧普拉雲費聯手監製紀錄片影集。(圖:Courtesy of Apple )

哈里王子與太太梅根早前接受美國名嘴奧普拉雲費(Oprah Winfrey)獨家專訪,大爆王室種族歧視和忽略他們的精神問題,並決定脫離王室。事隔兩個多月,哈里與奧普拉雲費再度合作,聯手監製Apple TV+的紀錄片影集《你看不到的那個我》(The Me You Can’t See) ,探討極需要大眾注視的情緒及心理健康等議題。

《你看不到的那個我》邀請了樂壇天后Lady Gaga、影后格蓮高絲(Glenn Close)、NBA球星DeMar DeRozan和星級大廚Rashad Armstead等現身說法。哈里王子與奧普拉雲費將領導一連串有關心理健康的開放式討論,同時亦會分享自己曾面對過的精神歷程和掙扎。

哈里王子表示:「儘管我們在不同環境成長,人生經歷也不盡相同,然而再不一樣的我們總有一些共通點,例如那些仍未治癒的傷痛、錯失、哀悼,那些只能個人面對的真實情緒,大部分人都總有經歷,希望透過紀錄片影集展示脆弱當中同時蘊藏著堅毅,透過互相理解才能促成人與人之間的連繫,而坦誠相對將為大家帶來更多力量。」奧普拉雲費認為,「現在比任何時候更需要關注心理健康,需要更多智慧、同理心與坦誠,抹去我們對情緒病的偏見。」5 月 21 日(星期五)在 Apple TV+ 全球推出。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