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10-17 21:08:00

唔迫囝囝生B 薛家燕恨做外母多過抱孫

分享:

薛家燕、王梓軒、關楚耀、王灝兒及方健儀等出席頒獎禮,入行已61年的家燕獲頒「敢創敢做演藝人至尊大獎」,她自言入行已61年,演過多個劇集,又創作多個經曲人物,包括《真情》好姨、後來創立自家品牌「家燕媽媽」,去年的Captain Nancy、感謝觀眾多年來愛戴。她表示當年以《真情》「好姨」一角復出,後來創立自家品牌「家燕媽媽」,再到去年Captain Nancy,雖然她年紀大,但睇她的觀眾就愈來愈後生,她仍然有得做。

問可想升呢做「家燕嫲嫲」?家燕姐認真想了陣表示不會迫兒子和新抱,反而緊張大女石祐珊幸福,希望她快點出嫁,升呢先做外母。

另外,同場的王梓軒表示12月舉行入行十周年演唱會,今天將為新歌拍MV,邀得多年來幫助他的人演出,問到可會請埋緋聞經理人石祐珊(珊珊)?他坦言被邀之列,但珊珊卻推擋說:「阿熹拍,我就拍。」不過阿熹已答應拍,珊珊仍無動於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