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9-03 17:56:00

唱住支持環境保護 杜志烜孖小塵埃Mr. Wally開電車騷

分享:

要大家多多環保及多些關注生態環境,除了加緊公民教育外,還可以透過音樂喚醒大家關心的環境。長春社昨日就搞了一個電車音樂會,為他們年度重點籌款項目「Eco-Rangers生態捍衛戰」做宣傳活動,並找來節奏生活的MR.鼓手杜志烜(Tom )及他的太太何思諺(Leanne)、小塵埃、陳蕾、譚杏藍 和Mr. Wally唱歌,分享一下他們對環境保育心得。

今次音樂會的主題主要圍繞與大自然共存,其中小塵埃更翻唱與環境有關的歌曲«哪兒»、«仙樂處處飄»等等。Tom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珍惜大自然那種優悠、令人平靜的節奏。陳蕾及Leanne都指現今社會發展得很快,如要保護環境,大家先懂得跟它共存才再說發展。

一向關注生態問題的譚杏藍則謂: 「大自然就跟寵物一樣,我們沒有擁有牠們,而是一起生活,互相尊重,所以數年前已開始發展自家環保品牌,為我愛護的世界做點事。」

1

1

2

2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