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04:30:00
日報

夜發文指壓力大 姜濤午後即暈倒

分享:

MIRROR成員姜濤、Jer(柳應廷)、Edan(呂爵安)及 Anson Lo(盧瀚霆)等,昨日出席活動,吸引過千fans到場,席間姜濤突然暈倒,嚇得fans大叫其名字,其經理人花姐(黃慧君),事後有在IG報平安。
 

活動上已見姜濤面青青。

活動上已見姜濤面青青。

姜濤暈低倒地,Jer立即攙扶他。

姜濤暈低倒地,Jer立即攙扶他。

其實前晚姜濤在IG發文稱,外間將他與其他MIRROR成員比較,自己情緒有受影響,又稱:「因為對身邊人的不信任,態度自然也沒那麼好,我漸漸變得沒那麼愛笑了,公開的活動也越來越害怕自己一個人。」姜濤暈倒後,Edan向傳媒表示:「姜濤冇事。」

不在現場的花姐,事後在IG的限時動態發文交代姜濤情況:「姜濤今早有少許胃痛,現場環境有點焗,加上閃光燈不斷,所以有少許腳軟而跣低,現在休息中,沒有大礙。」花姐又大派定心丸:「大家不用擔心,老姜答應我,呢兩日會好好休息。」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