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6 16:04:00

大S婚變|汪小菲刪「漢奸」論 小S插姐夫自私

分享:
汪小菲與大S傳婚變,轟動中港台。

汪小菲與大S傳婚變,轟動中港台。

大陸商人汪小菲與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逾10年,日前汪小菲在微博指有台灣確診者由台北飛廈門,斥對方是漢奸,又指台北打不到疫苗,對比中國「這就是差距」。未幾爆出大S宣布離婚,汪小菲卻表示「不知情」,之後他刪除相關帖文,並謂︰「因為實在擔心家人,昨天說了一些不好的話。疫情期間確實情緒容易激動,希望家人能健康平安。」

汪小菲把涉事帖文刪走。

汪小菲把涉事帖文刪走。

其實汪小菲已經不是第一次在微博大談兩岸睇法,更經常發表對台灣不滿的言論,就連小S老公也受不了,因此雙方的關係欠佳。大S與汪小菲傳婚變,有網民翻看昔日的訪問片段,除了發現大S與汪小菲不時吵架,並會把「離婚」掛在咀邊外,更找到大S在6年前的《康熙來了》中,大談生第一胎的感受,她指當時汪小菲與小S當時爭入產房,由於二人過往在探病時曾發生壓到病人點滴管等類似狀況,在她眼中均屬於「危險人物」,因此只能讓其中一人入去,最後她選了妹妹小S。

大S於6年前在節目中提到當時在產房趕老公離開的情況。

大S於6年前在節目中提到當時在產房趕老公離開的情況。

事後汪小菲大感不滿,堅持自己要成為第一眼見到女兒的人,最後小S聽從母親勸告讓位。大S在節目中講明「最後進來的人只能指定在我說的座位上不准亂動。」惟BB出世之後,汪小菲離開了大S指定的範圍,更不停拍下BB剛出世的樣子,而大S則用虛弱氣音呼喊對方。最後大S透過產房護士成功召喚老公回到她的身邊,之後大S便用盡一切力氣把老公趕出去。小S對汪菲的舉動表示︰「我他只是想要看到嬰兒的第一眼,妳看他多自私。」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