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7 19:50:00

女神秘會相撲手|有村架純告雜誌虛報

分享:
有村屬事務所「金蛋」,絕不會令她形象被毀。

有村屬事務所「金蛋」,絕不會令她形象被毀。

日本年長一輩女星才會嫁相撲手。

日本年長一輩女星才會嫁相撲手。

日本女神嫁少見少,新垣結衣、石原聰美等早前閃婚,現時只剩低深田恭子、長正美及有村架純未嫁。雜誌《女性自身》今日報道,28歲女神有村架純與26歲相撲手新小結.明生拍拖。消息曝光後,有村事務所FLaMme即時作出反應,於官網發聲明指報道失實,有村架純根本不認識任何相撲手,連有關相撲界的人士也不識,絕不會與相撲手拍拖,將會向雜誌採取法律行動。

相撲界未回應

至於新小結.明生的事務所未有作回應。知情人士透露,新小結.明生名氣不大,現時與藝能界一線女星傳緋聞,有利新小結.明生的人氣度。有村早成為男星們的追求對象,每次拍劇拍戲也傳出男拍檔向她追求。最明顯是早前與男星佐藤健合演電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時,男方於記者會上不時凝望有村,更傳出私下約會有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