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2-13 06:00:00

子華阿佘坐直升機宣傳

分享:
子華與阿佘坐直升機宣傳。

子華與阿佘坐直升機宣傳。

黃子華、佘詩曼(阿佘)及蕭定一昨日出席賀歲電影「棟篤特工Part 1飛天任務」宣傳活動。3人乘坐直升機飛越維多利亞港上空,寓意票房節節高升。黃子華及佘詩曼更以一黑一白造型現身,十分匹配。 
 

阿佘表示:「今日天氣好好,直升機都開得好定,我一啲都唔驚,仲興致勃勃睇風景。」身旁的黃子華笑說:「如果唔係唔准,佢頭都伸埋出窗啦。」他續稱,要不是這次活動,他都沒有發現到處都是高樓大廈的香港,原來也有這麼多綠化地,在空中看香港,別有一番滋味。 


喬裝失敗多人望
對於電影首映,兩人都表示很緊張,因為他們也沒有看過完整版的電影,黃子華更表示,情人節想喬裝進場,看看觀眾對電影的反應,又回憶起當年一次失敗的喬裝經驗:「我屋企有成套喬裝道具,例如好大把嘅鬍,我戴過出去一次,結果仲多人望我。」阿佘表示,情人節也想和他一起偷偷進場,他笑言:「咁我嘅喬裝難度又上升咗啦。」他坦言做了這麼多年的棟篤笑,一直有個心願,就是在台下看下自己的表演,這部電影終於令他願望成真。
 

Ad Block
兩人以一黑一白造型現身。

兩人以一黑一白造型現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