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3 04:30:00
日報

宋宛穎參選港姐為圓母夢

分享:
應屆《港姐》20位佳麗。

應屆《港姐》20位佳麗。

 《2021香港小姐》20位佳麗昨日於電視城,接受導師鄭丹瑞特訓。有指佳麗宋宛穎來自選美世家,她接受傳媒訪問時承認,參加港姐是替媽媽圓夢。
 

宋宛穎稱母親有向她教路,如飲食餐單等。

宋宛穎稱母親有向她教路,如飲食餐單等。

宋宛穎與一班佳麗接受星級特訓,提到其媽媽文寶雪是1990年澳門小姐亞軍,1991年更與袁詠儀一起角逐《國際華裔小姐》,宋宛穎說:「媽咪係當年澳門小姐亞軍,表姨媽就係嗰年嘅冠軍。」她稱這次參選《港姐》,媽媽是提名人:「參選係想幫媽咪圓夢,因為當年媽咪想選,婆婆擔心佢自己一個響香港,所以唔俾佢參加。」
 

(左)陳聖瑜、(右)梁允瑜被鄭丹瑞視為大熱。

(左)陳聖瑜、(右)梁允瑜被鄭丹瑞視為大熱。

陳聖瑜 梁允瑜 組雙瑜女團
大熱的陳聖瑜、梁允瑜被鄭丹瑞看好,傳媒又以「雙瑜」形容兩位,她們回應時互望對方的名牌,笑說:「OK喎!雙『瑜』出發。」她們表示心情開始緊張,因為要面對觀眾,又多謝鄭丹瑞的指導,令她們在才藝表演上有明顯進步,自言獲益匪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