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23 20:00:00

宋慧喬拍檔|張基龍入伍寫信告別

分享:
張基龍分享落髮相。

張基龍分享落髮相。

親筆信向粉絲暫別。

親筆信向粉絲暫別。

夥拍宋慧喬新劇令人期待。

夥拍宋慧喬新劇令人期待。

宋慧喬11月推出新劇。

宋慧喬11月推出新劇。

宋慧喬新劇《現在正在分手中》男主角張基龍,昨日正式入伍,他透過IG發布親筆信表示:「為了成為一位更型的30代,我一定會健康回來,謝謝你們所有人。」另外,張基龍亦上載一張入伍的剃頭黑白相,碎髮鋪滿額頭和肩膀,代表由演員變成軍人。11月播出的《現在正在分手中》,劇組一早為張基龍拍下宣傳錄影,在即將舉行的記者會上播出。

模特兒晉身螢幕

29歲的張基龍於2012年憑model比賽入行,翌年為女歌手IU歌曲《The Red Shoes》擔任MV男主角,之後再演出IU歌曲《Friday》MV主角,被封為IU御用男星。2017年憑劇集《Go Back夫婦》任第二男角為人熟識。2018年為劇集《過來擁抱我》首任男主角,劇中飾演殺人犯兒子。11月播放的《現在正在分手中》,因夥拍宋慧喬令他更受注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