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7 04:30:00
日報

小鬼黃鴻升家中猝死 明日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
小鬼的父親發現他伏屍地上,其死因有待調查。

小鬼的父親發現他伏屍地上,其死因有待調查。

台灣藝人黃鴻升(小鬼)昨日傳出死訊,終年36歲。02年出道的小鬼是歌影視三棲藝人,主持過無數綜藝節目,其死訊震驚中港台三地。據知事發時小鬼單獨在家,其父昨早發現他倒臥在浴室外面的走廊,當時已沒心跳,身體僵硬及出現屍斑,家屬同意解剖遺體釐清死因。
 

據台灣媒體報道,小鬼前晚7時15分乘搭電梯返家,當時他穿著藍色棒球衣、短褲及背住斜孭袋,從閉路電視的畫面所見,他的神態略為疲勞,之後未有外出。直到昨早11時27分,小鬼父親前往他的住所,赫然發現兒子倒在地上。當時他上身只穿白色T恤,下身赤裸,似是準備洗澡換衫時猝逝。經調查後,頭部無明顯傷勢,初步確認非跌倒撞擊頭部死亡,並排除他殺。當地檢察官獲得家屬同意,將於明日解剖遺體,進一步確定死因。


震驚台灣娛樂圈
小鬼生前完成錄影5集的《綜藝玩很大》,節目會如常播出,節目製作組發聲明指台前幕後的感情十分好,對小鬼的離去感到非常難過,將會取消下星期的錄影,協助家屬處理後事。小鬼生前好友吳宗憲、曾國城、羅志祥、賈靜雯、許瑋甯等紛紛在網上撰文悼念。小鬼是楊丞琳的初戀男友,分手後仍保持好友關係,她對小鬼的離開感到突然,昨日傍晚她撰文寫道︰「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Ad Block
許瑋甯、小鬼與楊丞琳是同學,原定今日聚會,奈何已天人永隔。

許瑋甯、小鬼與楊丞琳是同學,原定今日聚會,奈何已天人永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