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9-18 04:30:00
日報

崔呈媛自爆因讓愛而受傷

分享:

曾於韓流史上首部網路同志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擔任女主角慧美的崔呈媛,在視頻平台上載了一個訪問,談到演員這工作時,「演員本身就是一個等待角色。」對於她在劇中角色大受歡迎,崔呈媛謙虛回應:「可能因為韓國不熟悉BL類型的網絡劇,這是一個相對罕見的主題,因此受到了關注。」問到她會否像劇中角色讓愛,她指:「小時候我的性格很膽怯,使我受了很大傷害,現在我會思想組織,才下決定。」

在視頻平台TikTok擁有130萬追隨者的崔呈媛,被問到為何會有這麼多fans,她笑著回應:「TikTok大多數粉絲,仍然不知道我是哪個國籍……我想是因為15秒的時間限制,直接自己編輯視頻,就像導演一樣。」最後, 崔呈媛希望公眾能夠記住她作品中角色的名字。並指:「我想知道,每當我在電視上露臉時,會有多少人認得出我。」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