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08 16:23:00

工人集體劈炮|蔡一鳳湊B搞到勞損 感恩朋友仗義幫忙

分享:

亞視前高層盛品儒及太太蔡一鳳家中的外籍傭人先後辭職,由以往6位工人姐姐及兩名司機,到現時家中只餘一名外籍司機,令到蔡一鳳手忙腳亂。除了去信勞工處投訴中介公司外,她亦搬到鄰近奶奶的地方居住,以便奶奶幫忙照顧。昨日她上載個人照分享最新情況,相中見到她其中一隻手受傷。

 

蔡一鳳稱事件曝光之後,收到好多朋友問候,當中有親友主動幫忙照顧小朋友,亦有不少人為她介紹本地保姆、工人姐姐,她又感激留下來的外籍司機,她直言「非常非常感恩,不幸之中的大幸。」她指經過今次事件之後,反而令一對仔女每日與父母相處時間更長,「聽話了,心情更好,在車上也會哼著歌。」

她又提到因為一對小朋友是孖生姐弟,在餵食時容易出現爭風呷醋的場面,為免他們不開心,所以多由工人幫手餵食,但她並非全部假手他人,自己會做好每月家庭餐單,凡事安排妥當。

提到自己手部受傷,蔡一鳳說︰「特別抱兒女很多時候要兩個一起抱,之前還因而手部肌肉出問題要睇醫生。我從來報喜不報憂,喜歡分享快樂,憂愁留給自己。這次經歷是一個挑戰,不過我明白,適應了沒甚麼大不了的。」樂觀的她表示經過這次大整蠱,學會調整心態︰「因為我產生了信任危機,不過我知道身邊還有這麼多好的工人司機(奶奶的兩位工人盡心盡力幫手照顧小朋友,我的司機更是我們一家對其感恩不盡)。我會沒事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