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8-08-29 06:00:00

工藤佑采憑黑面突圍 與張敬軒IG互換頭像

分享:
工藤佑采憑黑面獲網民關注。

工藤佑采憑黑面獲網民關注。

落選香港小姐工藤佑采,憑著她的黑面表演引來大家注意,就連網絡紅人King Jer也點名力讚,指她由參選開始一直黑到選完,勁有性格。現時有不少網民希望無綫考慮跟工藤佑采簽約,並安排她加入《開心速遞》與大小姐做對手戲。

 

工藤佑采除了獲不少網民支持外,就連張敬軒也對她感興趣,把自己的IG頭像改為工藤佑采黑面跳舞照片,隨即引來網民瘋狂討論。工藤佑采之後索性和軒仔互換IG頭像,有網民話已經分不清二人的IG,同時有人問道︰「你哋有無機會發展戀情?」她亦在IG對黑面一事作出解釋︰「外國都有好多唔同類型嘅藝人明星、唔一定係要笑唔停,我本身冇表情就係咁樣Poker Face,女王的教室天海祐希都係成日黑面,渡邊直美就好搞笑,藝人都唔係一定要得一個類型」。
 

張敬軒忽然把IG頭像改為工藤佑采,非常搞笑。

張敬軒忽然把IG頭像改為工藤佑采,非常搞笑。

 

日前冠軍陳曉華、亞軍鄧卓殷、季軍丁子田及友誼小姐陳靜堯聯同15位港姐齊齊食雞煲慶功,之後眾人更直落邊飲邊談心,眾人的感情非常要好,果然是比賽第二,友誼第一!可惜的是飯局未見工藤佑采,但她們就使出對方的招牌黑面舞姿影合照,未知她看到之後又會否笑一笑呢?

一眾港姐終於可以開懷大吃了。

一眾港姐終於可以開懷大吃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