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1-14 04:30:00
日報

張利華稱分房瞓5年 魏駿傑逾十年婚姻玩完

分享:

魏駿傑與細他廿年的內地老婆張利華結婚逾十年,近年多次傳出婚變消息。最近更有人拍到張利華背夫偷食,與外籍新歡在車廂激吻。雖然魏駿傑回覆傳媒指沒有離婚念頭,但張利華就直言二人已經緣盡兼搬離西貢屋企,女兒會隨魏駿傑生活。
 

其實二人的婚姻出問題已非首次,15年魏駿傑為挽回婚姻,斥資1,600萬元購入西貢獨立屋贈妻,雙方關係一度好轉。17年,張利華以老闆娘身份,現身老公有份投資的餐廳,當時魏駿傑表示名下兩個物業也加了她的名字,更在傳媒面前錫咀,狀甚恩愛。不過,張利華回覆傳媒指他們5年前已經分房睡,為了不想女兒有個破碎家庭,會和平解決婚姻問題,並感激魏駿傑多年照顧,又指女兒會隨對方生活,自己有空會多探女兒。

魏駿傑經常被拍到單獨湊女,他曾表示為了女兒努力維繫家庭。

魏駿傑經常被拍到單獨湊女,他曾表示為了女兒努力維繫家庭。

張利華一直不甘心做全職主婦,近年更投身保險界,頻頻外出應酬,打理家務及湊女的重任就交由魏駿傑負責,他更多次被傳媒拍到獨自湊女畫面。上周五,魏駿傑在私人FB留言:「從此與你相依為命。」相信當中的「你」便是指女兒。

張利華的臉孔不斷進化,與魏駿傑結婚時的樣子大不同。

張利華的臉孔不斷進化,與魏駿傑結婚時的樣子大不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