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0 04:30:00
日報

心穎與無綫合約超過8年 樂易玲︰解約唔使賠

分享:
樂易玲坦言很想幫心穎,更指若對方提出解約,不用賠錢。

樂易玲坦言很想幫心穎,更指若對方提出解約,不用賠錢。

黃心穎因為「安心偷食」由前年一直被無綫雪藏至今,惟外間對其印象甚差,所以一直未有安排她復出。有傳心穎與無綫仍有8年合約,以目前形勢,她隨時繼續零工作、零收入至約滿。昨日無綫高層樂易玲與馬浚偉出席活動,她表示曾與心穎傾去留問題,直認對方與無綫簽下長約,而距離完約的日子更不止8年!
 

樂易玲表示日前與心穎相約食早餐,商討去留問題。她續指心穎是公司力捧的藝人之一,因此與她簽下長約︰「照我記憶應該簽好長,唔止8年。藝人簽咗長約,想離開都要返公司處理合約問題,希望佢唔係意氣用事。(如果佢走係咪要賠錢?)唔使賠錢,因為佢唔係過檔。佢仲後生,都想幫佢。」若然心穎選擇留低,樂易玲指要看觀眾是否接受她。

馬浚偉擲7位數搞教育
馬浚偉在逆市辦教育中心,並邀請資深藝人羅冠蘭及羅乃萱擔任顧問,他則擔任教育藝術總監。提到疫情肆虐,隨時要改為網上授課,他直言過去一年「zoom到嘔」,但有信心在4月開始的首季講程可以復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