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29 04:30:00
日報

志偉抄《造星》藝訓班變真人騷 祖藍︰無綫訓練班歷史悠久

分享:
志偉有意把今屆藝訓班變真人騷。

志偉有意把今屆藝訓班變真人騷。

無綫舉辦的《2021藝員及電視製作人員訓練班》昨日舉行首輪面試,約有千二人出席,坐爆一廠。副總經理曾志偉、首席創意官王祖藍、藝訓班校長馬浚偉及高層樂易玲與曾勵珍(珍姐)逐一上台分享,其中志偉表示在祖藍的創意下,將藝訓班以《全民造星》真人騷形式進行。他表示這個模式可以令學員很快變演員,因為觀眾可以藉節目更了解他們,他分享完畢後未有留低做訪問。

樂易玲與王祖藍表示無綫造星歷史更悠久。

樂易玲與王祖藍表示無綫造星歷史更悠久。

樂小姐與珍姐表示今次不是為了做騷,學員需要有長遠發展,並指去年已有此計劃,強調無綫造星已有五十多年歷史。祖藍表示今次藝訓班與《全民造星》會有不同︰「TVB訓練班歷史悠久,有TVB獨有文化。」馬浚偉指在課程設計上花了不少心思,希望學員得到全面訓練,強調自己非常著重紀律,希望學員要認真、虛心、不要遲到,更不忘擦鞋說︰「呢啲係珍姐教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