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17 19:18:00

戲院重開|譚耀文 張建聲為新戲受傷深覺值

分享:

 

由譚耀文、張建聲、張繼聰及栢天男主演的《逃獄兄弟》,原定去年12月上映,奈何上映前夕全港戲院被強制停業,譚耀文說:「《逃獄兄弟》係近年香港少有嘅監獄題材,有緊張有搞笑,當中一場同張建聲埋身對打,大家互有損傷,依家苦等77日終於上映,相信觀眾同我一樣,想快啲入戲院睇戲。」

《逃獄兄弟》是本地鮮有拍攝的逃獄題材,是一部極具男人味的本土電影,當中一場講述飾演獄中兩大龍頭的譚耀文與張建聲,在充滿鐵床架的監倉內打足5小時,就連拍攝經驗豐富的譚耀文也支持不住:「拍攝前我以為自己打得好有經驗,但Roll機前見張建聲不斷做掌上壓,即時覺得好大壓力!不過張建聲好專業,大家喺拍攝前諗下招式上點樣可以做好啲,所以即使好辛苦都值得!」

激烈的打鬥難免傷痕累累,拍攝時更要在毫無衣物保護的情況下大戰,張建聲說:「劇組已經好細心響床邊櫃邊貼上膠邊減低撞擊力,不過有一場導演要譚哥用盡力推我向鐵欄,然後砰一聲我感覺有啲暈,連場激戰後我手指手踭全身四處都是瘀痕擦損!」張建聲雖然受傷,但表示拍攝後看到效果好,算是人生中一場很難忘的戲!《逃獄兄弟》將於2月18日優先場,2月25日全線上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