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0 17:10:00

日日媽媽聲|自爆與李亞男親密被囡囡撞破 王祖藍︰我會繼續!

分享:
王祖藍自認是首席無創意官。

王祖藍自認是首席無創意官。

《日日媽媽聲》最後一集除了找來區永權、楊潮凱、周志康等做嘉賓外,更請來首席創意官王祖藍,祖藍即自抽表示「我係首席無創意官」。

余安安、陳凱琳及羅敏莊表示節目是由祖藍設計,趁住最後一集決定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自己嘗試「大逼供」及「生仔陣痛」兩大酷刑。其中余安安問如果他與亞男親密時遭女兒撞破會如何處理,羅敏莊強調這條問題是祖藍要求問嘉賓。祖藍理直氣壯說︰「我會繼續!就係個女咁細個乜都唔知,咁做乜要停?」引來三位主持起鬨,大家更著祖藍小心女兒的電腦,而他則表示大女學會用電話拍片,陳凱琳聞言即笑可能女兒到時會做直播。

祖藍被女兒撞破與李亞男親密之後,仍會繼續。

祖藍被女兒撞破與李亞男親密之後,仍會繼續。

他認為女兒年紀尚小,不知道太多。

他認為女兒年紀尚小,不知道太多。

祖藍在節目中直認是嚴父,大爆女兒完全不怕媽媽,又指沒請工人另一原因是不想寵壞小朋友,認為小朋友要參與家務,不能讓他們覺得自己是受服侍。他又表示自己是大男人,但從沒阻止李亞男外出工作。

當他接受「陣痛」酷刑時,更搞笑求放過,不停說︰「續咗約未? 你一年要幾多個鐘節目?」、「你哋慢慢嚟,我其實可以俾OT你哋。」

 

 

祖藍表示女兒完全不怕媽媽。

祖藍表示女兒完全不怕媽媽。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