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3-29 21:56:00

曾為音樂放棄足球夢 陳健安為電影《二次人生》唱主題曲

分享:
On仔表示,初次聽《二次人生》的Demo已眼濕濕。

On仔表示,初次聽《二次人生》的Demo已眼濕濕。

 由胡子彤、譚耀文、吳海昕和強尼合演的勵志電影《二次人生》,今日釋出同名電影主題曲MV,由C AllStar成員陳健安(On仔)主唱,首次唱電影主題曲的On仔表示,「初聽Demo已感動到眼濕濕。」作曲、編曲及監製的戴偉透露,在香港艱難時創作這歌,希望藉此與港人互勉。

足球員出身的On仔在錄音室一邊看著電影畫一邊錄音,百般情緒便湧上心頭,「電影情節令我諗起放棄第一個足球夢,追逐音樂夢的經歷,我將將這些感受都放入歌曲中,希望大家感受到。《二次人生》是一套寫實、細膩、不呼天搶地的電影,當你感到無力時,它就會悄悄在你耳邊講一句『頂住呀!』。」

譚耀文在《二次人生》演經歷喪妻之痛的老師。

譚耀文在《二次人生》演經歷喪妻之痛的老師。

胡子彤演無大志的平凡地產經紀。

胡子彤演無大志的平凡地產經紀。

戴偉剖白創作心聲,「寫這首歌的時候香港正遇上很多困難,自己心情也很低落。提不起勁創作時,便會跑步振作士氣……直到一天腦袋裏響起第一句旋律和畫面『預了再跌倒,.....起步』向前跑的時候預了會不停跌倒,預了要從頭起步。就是這一句令我很有衝動寫完成這歌。」歌曲由林寶填詞,歌詞中「一生歡呼⼀次 到最後」,呼應電影「總要為自己人生歡呼一次!」的信息,《二次人生》將於4月15日公映。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