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13 04:30:00
日報

曾與蓋世寶拍拖 鄧健泓否認遭女方刀插大髀

分享:
鄧健泓日前接受訪問,大談入行以來的負面新聞。

鄧健泓日前接受訪問,大談入行以來的負面新聞。

有人在網上爆料指龔嘉欣為事業,放棄嫁入豪門的機會。

有人在網上爆料指龔嘉欣為事業,放棄嫁入豪門的機會。

鄧健泓入行之後,曾先後與原子鏸、蓋世寶、李施嬅、龔嘉欣拍拖,最終與石詠莉修成正果,並於17年結婚。當年有傳蓋世寶不滿鄧健泓花弗,盛怒之下用刀仔拮對方大髀,女方事後否認。日前鄧健泓接受電台訪問,親自為事件解畫。

鄧健泓在倪詩蓓主持的電台節目中,否認因為鬧分手而被蓋世寶「刀仔拮大髀」。他說︰「我記得嗰陣我執緊玩具,攞緊上面嘅機械人嗰時,因為睇唔到,把刀喺我前面跌落嚟,我避,但好可惜唔知點解就插咗落我隻腳到。」他又指現時與蓋世寶仍是好朋友,不時有聯絡,對方更出席他的婚禮。


與舊愛再見不是朋友
鄧健泓與蓋世寶、李施嬅保持友好關係,但與龔嘉欣就再見不是朋友。二人於10年拍拖,戀情只維持兩年便告吹。當時有指鄧健泓偷嗒07年港姐冠軍張嘉兒,令嘉欣揮刀斬情絲。事後有指他們復合,龔嘉欣斬釘截鐵表示沒有可能,更謂︰「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對一個人失去信任,好難再走埋一齊,30歲前搵男友都唔會咁衝動。」近日有傳嘉欣原與大馬富二代結婚,但有指女方為了事業,決定放棄嫁入豪門,亦有指她難忍男方花心,決定分手。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