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7-04-21 06:00:00

朴海鎮新作今晚首播 190國同步播放

分享:
朴海鎮飾演特警金蔎雨。

朴海鎮飾演特警金蔎雨。

朴成雄飾演藏著秘密的韓流明星。

朴成雄飾演藏著秘密的韓流明星。

接檔韓劇《大力女子都奉順》,由朴海鎮、朴誠雄和金玟廷等主演的新作《Man to Man》將於今晚首播。此劇為《太陽的後裔》金元碩編劇的後續作品,同樣採用「先拍後播」的製作方式,於去年10月開拍,期間前往匈牙利取景,直至3月才殺青。另外,因美國收費OTT平台Netflix與韓方簽署獨家海外播映權,其服務範圍內的190個國家觀眾將可同步收看。文:Mavis.S

 

《Man to Man》為Netflix第一部同步首播的韓劇。

《Man to Man》為Netflix第一部同步首播的韓劇。

特警變成明星保鑣
《Man to Man》由《Remember-兒子的戰爭》的李昌民導演執導,講述真正身分為特警要員的金蔎雨(朴海鎮 飾),成為韓流明星呂雲光(朴誠雄 飾)的保鑣後所發生的故事。從替身演員、反派角色,一步步變成Top Star的呂雲光背後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金蔎雨則是國情院的「幽靈」要員,內部只有少數上級才知道他的存在。


史上最威韓劇
劇情以兄弟情為賣點,形容兩人關係猶如動畫《Tom and Jerry》。朴海鎮如同謝利鼠一樣壓制著像湯姆貓的朴誠雄,但其實他也有死對頭,那便是金玟廷,她飾演由忠實fans變成呂雲光經理人的車度荷。此外,大明星宋仲基和南宮珉會客串演出。班底如此華麗,難怪吸引到Netflix購入獨家國際授權。《Man to Man》亦開創先河,成為Netflix第一部同步首播的韓劇,提供20多種語言字幕,開放予190個國家的觀眾收看。


《奶酪》電影年內上畫
剛過去的4月1日正是朴海鎮踏入出道11周年,他罕有表白心聲:「我很少表達自己,所以作為演員,我會用最好的演技來報答大家。」自2013年拍畢劇集《來自星星的你》後,他事業漸登高峰,中韓兩地人氣不遑多讓。去年的《奶酪陷阱》將於年內搬到大銀幕,他繼續擔正飾演男主角劉正,再次化身完美學長。不過,現實中的他卻謙稱:「11年的演藝生涯還是有很多不足之處,今後我會努力變得更優秀,不辜負大家對我的喜愛。」

朴海鎮穿橙色囚犯服裝,木無表情。

朴海鎮穿橙色囚犯服裝,木無表情。

(左至右)朴海鎮、朴誠雄和金玟廷於劇中關係複雜。

(左至右)朴海鎮、朴誠雄和金玟廷於劇中關係複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