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5 17:10:00

李居明爆大鑊!被揭與王浩信無復合 陳自瑤狂撞師傅手臂

分享:
陳自瑤與賴慰玲出席李居明書法展開幕禮。

陳自瑤與賴慰玲出席李居明書法展開幕禮。

陳自瑤(Yoyo)與賴慰玲今日出席李居明書法展,李居明師傅送出兩幅字畫給她們,賴慰玲收到的是代表添丁的梵文,而Yoyo則收到代表財富的梵文。三人一同受訪時,李居明師傅忽然爆料︰「我問YoYo係咪復合?佢話唔係。」令在旁的Yoyo立即面紅紅,連番表示私人事不回應,其後又用手踭撞師傅。

陳自瑤被李居明爆料指跟王浩信沒有復合。

陳自瑤被李居明爆料指跟王浩信沒有復合。

陳自瑤狂撞師傅手臂

李居明師傅續指Yoyo有女萬事足,女兒長得又高又靚,長大後可以選港姐。問到師傅會否催Yoyo追仔時,他說︰「同邊個追呀?」Yoyo再次用手踭撞師傅,他再說︰「佢唔想復合!佢又撞我啦!」Yoyo甚為尷尬表示自己事業心重。

李居明似乎知道自己爆大鑊之後,隨即扯開話題讚Yoyo的背脊靚,指她2022年之後會行6年大運,將會是她的人生高峰,直言「香港最勁係佢,好紅!」他再笑謂Yoyo是偶像派,所以要拎老公出來搞下緋聞,並稱王浩信多緋聞。Yoyo聞言表示自己是實力偶像派。

李居明向兩人送贈寫了梵文的字畫。

李居明向兩人送贈寫了梵文的字畫。

陳自瑤避談「復合」

問到Yoyo關於「復合」的問題,她口窒窒指李居明師傅為人風趣幽默愛講笑,並笑指師傅的說話是他憑空想像出來,不是事實。她表示多年來大家都關心其私人問題,希望大家可多留意其工作及事業,因此不想講太多私人事。對於師傅指她有6年大運,Yoyo盼可承他貴言,會繼續努力工作。

相關新聞︰

孖王浩信出席生日會 陳自瑤︰唔需要太震驚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