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6 04:30:00
日報

李居明踢爆YoYo 王浩信冇復合

分享:
YoYo與賴慰玲獲李居明贈梵文書法。

YoYo與賴慰玲獲李居明贈梵文書法。

陳自瑤(YoYo)、賴慰玲等,昨日出席李居明書法展,李師傅送出兩幅字畫給她們,賴慰玲收到代表添丁的梵文書法,而YoYo則收到代表財富的梵文書法。三人受訪時李師傅忽然爆料︰「我問YoYo係咪復合?佢話唔係。」在旁的YoYo即時尷尬面紅稱:「私人事唔回應。」又用手踭撞李師傅。

李師傅又指YoYo有女萬事足,女兒長得又高又靚可以選港姐。問到李師傅會否催YoYo追仔時,他說︰「同邊個追呀?」YoYo再次用手撞師傅,他再說︰「佢都唔想復合!嗱!佢又撞我啦。」甚為尷尬的YoYo,自稱事業心重解圍。李居明知道自己漏了口風,隨即扯開話題讚YoYo的背脊靚,指她2022年之後會行6年大運,將會是她人生高峰,直言:「香港最勁係佢,好紅!」

李居明笑指YoYo是偶像派,要拎老公王浩信出來搞下緋聞。

李居明笑指YoYo是偶像派,要拎老公王浩信出來搞下緋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