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1-26 16:27:00

李香琴出殯|汪明荃致悼詞憶50載恩情 能與演藝典範合作是我的榮幸

分享:
汪明荃與羅家英出席李香琴的喪禮。

汪明荃與羅家英出席李香琴的喪禮。

汪阿姐於2015年最後一次探望琴姐。

汪阿姐於2015年最後一次探望琴姐。

李香琴於本月4日逝世,終年88歲。琴姐家人昨日(25日)於香港紅磡世界殯儀館為其設靈及舉行追思會,今天(26日)出殯。與琴姐相識近50年的汪明荃擔任喪禮致悼詞嘉賓,她將整篇悼詞上載社交平台,向琴姐相處的點滴,以及表達對這位前輩的不捨。

汪阿姐在追思會上致悼詞。

汪阿姐在追思會上致悼詞。

於1971年加入TVB的汪阿姐坦言,起初對琴姐印象停留於與琴姐相識相知多年的汪明荃任,儀式舉之後,汪阿姐把完整黑白粵語片的「西宮」模樣,直至在《歡樂今宵》真實相處,驚覺琴姐多才多藝又風趣幽默。及後,首次合作拍劇集《永恆的春天》,見證琴姐「改邪歸正」由奸妃變賢母。而她最感激是琴姐在她往粵劇界發展,對她的提攜與支持。最後,她憶述5年前探望琴姐時,齊齊唱粵曲的歡樂時光,她表示,「其實我真係唔太肯定佢仲記唔記得我, 但係我,一定唔會忘記,喺我嘅演藝路上,曾經同一位咁值得我學習同尊重嘅前輩共事過,能夠同你認識同合作,係我嘅榮幸。琴姐,一路好走,晚輩永遠懷念。」

5 汪阿姐將悼詞全文上載社交平台。(汪明荃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