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1 04:30:00
日報

杜如風的狗狗老闆

分享:
她每日總會抽時間陪伴小老闆。

她每日總會抽時間陪伴小老闆。

杜如風近日為ViuTV真人騷《中女唔易做》宣傳,又要打理甘酒及蜜糖網購生意。再忙也好,她每日也陪家中兩隻狗狗老闆,她是保護遺棄動物協會(SAA)代言人,主張「養寵物,要一生一世。」

撰文:畸豬

杜如風說養寵物是一生一世。

杜如風說養寵物是一生一世。

對於小動物,杜如風有很深感受:「當你把小生命帶回家,牠就是你的家人,是你的仔仔囡囡,甚至是老闆。養寵物前,一定要經過深思熟慮,評估下自己有沒有能力養牠歸老!」她表示,每人的生命裡有很多朋友、親戚或配偶,但小生命眼中,只有你一個人。「你就是牠一切,不要隨便遺棄你的動物,除非你有非常特殊的原因,否則你必會打落十八層地獄!」

Ding Ding有梁朝偉眼神。

Ding Ding有梁朝偉眼神。

梁朝偉的憂鬱眼神
杜如風的兩隻男性芝娃娃小狗,視老闆般看待:「牠們都是老闆,我就是牠們的奴隸!大老闆是12歲的Dee Dee,小老闆Ding Ding就11歲。Dee Dee性格內向、像缺乏安全感,但講到有得食,就興奮到不得了,即乖巧起來,牠似乳豬多過小狗!Ding Ding是思想家,整天發呆,不知牠有甚麼事要解決,最懂撒嬌、妒忌、要萬千寵愛在一身!」她最初養Ding Ding時,發現牠有對梁朝偉的憂鬱眼神。「就是這個眼神,令牠變成我家的一分子。」

愛吃的Dee Dee似隻乳豬。

愛吃的Dee Dee似隻乳豬。

愛發呆的Ding Ding最識嗲。

愛發呆的Ding Ding最識嗲。

兒童合唱團
Ding Ding特別受寵,牠很懂嗲人,仲識唱歌:「每次牠聽到蘇格蘭笛聲之類的音樂,就會隨音樂唱歌,仲會跟節拍,嗚嗚嗚嗚嗚~唱不停!Dee Dee會立刻做牠和音一齊唱,像兒童合唱團。」每次聽到牠們高歌,杜如風跟媽媽就笑不停。與牠們相處12年,她指一直擔當奴隸的角色。「每天執便便、清潔,帶牠們去狗公園玩,只要牠們開心,我便滿足了,因為我是牠們一世的奴隸!」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