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8 13:45:00

林家棟以《智齒》首獲亞洲影帝提名

分享:
《智齒》以四項提名領跑。(發稿)

《智齒》以四項提名領跑。(發稿)

女主角劉雅瑟搶先為好拍檔林家棟打氣。(發稿)

女主角劉雅瑟搶先為好拍檔林家棟打氣。(發稿)

亞洲電影大獎頒獎典禮今晚(8日)於韓國釜山舉行,香港代表之一《智齒》以四項提名領跑,四項提名包括最佳男主角-林家棟、最佳攝影鄭兆強、最佳美術指導及最佳音響。首獲亞洲影帝提名的林家棟,因工作未能到當地出席頒獎典禮,但能夠代表香港出戰亦為劇組打下一支強心針。

《智》片女主角劉雅瑟亦搶先為好拍檔家棟打氣,被問到看好他奪獎而回嗎?雅瑟表示:「恭喜家棟哥提名了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男主角,我非常看好他。但無論他有沒有奪獎,都是我心目中最佳男主角。」提到二人首度合作:「我很幸運能跟家棟哥合作,讓我收穫很多。」

在早前發布的預告中,雅瑟飾演的女主角王桃顛沛流離,怎料遇上家棟所飾演的斬哥對其充滿恨意,更向其追逐以至出手攻擊,問到二人在鏡頭後是否維持這種狀態?

雅瑟笑言:「拍攝的第一天,也是第一次見到他,我內心其實是有點想要保持戲中王桃面對展哥的狀態的。所以也沒有很熱情的打招呼。又因為有一些他要打我的戲份,我也擔心他有負擔。我就跟他說,之後打我的時候可以來真的,他說我最喜歡來真的了。然後我們就這樣默契的拍完了整部戲。每一巴掌都非常實在。哈哈哈哈。」

Ad Block

雅瑟透露二人在鏡頭後都能夠放下苦苦相纏的角色關係有講有笑,是相知相惜的對手:「其實我們私下狀態還是很輕鬆愉快的,他也會幫助我一起探討角色。很感謝他幫助我更好的完成角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