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9-16 15:31:00

林鍾大戰|鍾培生加碼挑釁 輸咗俾多100萬林作

分享:
鍾培生今早宣布加碼。

鍾培生今早宣布加碼。

由鍾培生舉辦的《培生擂台:無敵盃2021 WE ARE CHAMPS 2021》還有兩日便舉行。鍾培生多次揚言要「打爆佢(林作)個咀」,他們二人也不時隔空過招。

網民睇好鍾培生K.O.林作

根據合約,鍾培生同意無論賽事結果,均須於賽後向林作支付表演及出賽費用港幣100萬元。今早鍾培生在facebook tag了林作的帳號,留言說︰「林作早晨,有冇興趣加碼如果我K.O.咗你扣30萬出場費,如果K.O.唔到俾多1,000,000你。」不少網民睇好鍾培生可以打低林作,但就反對他再給林作一百萬,寧願他捐予慈善機構。

鍾培生為了今次拳賽可說是出錢出力。

鍾培生為了今次拳賽可說是出錢出力。

林作出海提前慶祝

另一方面,今早林作便和裕美及多位友人出海玩樂,林作開直播時便說︰「各位,為慶祝我攞多100萬,今日我出嚟high一high先!我今日帶咗班兄弟出嚟!」離開賽只得兩日,林作依然有心情出海輕鬆,看來他信心十足。

經過多個月的交戰,有網民笑言他們可能已經互相愛上對方。

經過多個月的交戰,有網民笑言他們可能已經互相愛上對方。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