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7 18:35:00

栢芝自認擇偶要求高 不獲大眾祝福拒公開戀情

分享:

香港藝人在大陸綜藝節目無所不談,最近張栢芝與好友鄧萃雯在一節目中大談感情事,更表示自己曾遇過合適的對象,可惜最後不了了之,而她更表明就算找到對象,也不會公開對方的身份,原因是覺得不獲大家的祝福。

栢芝入行以來,與不少男星傳緋聞,唯獨她只承認曾跟陳曉東拍拖,及後在06年嫁謝霆鋒,並誕下兩子,但婚姻僅為持5年,於11年宣布離婚。她在節目中說︰「因為以前都分享過了,我也沒覺得得到很多祝福,所以我覺得既然我那麼地曾經打開心窗,分享給大家我的開心,然後都給他們亂搞事情的話,那現在哪怕他們發現了,也一輩子都不會跟他們分享了。」或許這就是栢芝一直沒有公開幼子生父身份的原因。

 

情路崎嶇的栢芝表示希望找到一個真的愛她的人,但她承認自己要求高︰「纏着我不太喜歡,不纏着我也不喜歡;對我太好又不行,對我不太好也不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