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10-06 22:42:00

格林美歌手Arca 與《肥媽有話兒》原唱Sia出新歌

分享:

網絡神曲《肥媽有話兒》原曲《Chandelier》主唱Sia,近日與Arca合作新歌《Born Yesterday》,這是Arca上周專輯《KiCk i》獲《Latin GRAMMY Award》提名「Best Alternative Music Album」(最佳另類音樂專輯)後的首發單曲。

曾被《Time》(時代雜誌) 評爲「打破流行音樂束縛引導者之一」的多元音樂人 Arca,上周Arca 發行了重節奏邪釘説唱單曲《Incendio》後,近日又公布她萬衆期待的最新專輯《KICK ii》 的詳情,率先與樂迷見面的,是與 Sia合作的《Born Yesterday》,曲風承接《Incendio》的妖異氣氛。

Arca的 KiCk系列第二階段正式展開,系列的下一部分將繼續傳她多元性個人樣貌形象。《KICK ii》含有12 首全新曲目,全由Arca製作,據悉參與音樂人包括Cardopusher、Boys Noize、Mica Levi、Jenius Level、Wondagurl、Cubeatz和Sia等,助陣嘉賓夠分量又鼎盛。

2020年,Arca以女人身份推出專輯《KiCk i》,《KICK ii》 不知她會否變回男兒身。

2020年,Arca以女人身份推出專輯《KiCk i》,《KICK ii》 不知她會否變回男兒身。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