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19-08-26 22:47:00

民生節目獲大獎 馬浚偉有意再做監製

分享:

由馬浚偉監製、構思及主持的香港開電視《同理‧繼續走》節目,在美國國際電影節的紀錄片部分,奪得銀獎及最佳創意獎兩項大獎,馬仔表示,首次以製作人身份拍攝社會性節目得到國際性獎項好開心,對他來說好大鼓舞。

問到節目會否添食,馬仔表示電視台、贊助商及網民有問過他,因為社會基層問題甚多,若然有時間的話,他個人絕對願意再拍︰「基層問題不止幾個,和弱勢社群好多問題未浮現,再開拍的話,都會以民生為主,我只要求集數多一點以及原班團隊,這就可以深入發掘更多話題。」

馬仔表示,民生是社會重要一環,最近社會氣氛緊張,他沒足夠智慧分析,但看到好多朋友情緒受影響不開心。他指出,始終民生是問題根源,生活得好,未來便有更多希望及出路,好多問題都可以解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