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0-04-23 22:25:00

港姐又有得選!余詠珊宣布改為網上舉行

分享:

原本今年的港姐競選因疫情關係,延至明年舉行,今日無綫高層余詠珊在記者會上公布,將會破天荒全程網上舉行,強調並非「騎呢騷」。她表示參賽資格亦跟以往一樣,名次將受官方認可。余詠珊稱選美過程會加入新元素,例如真人騷,佳麗自選泳衣,自己化妝等,將會是一個全新面貌的競選,屆時改在big big channel舉行,讓全世界一同參與,網民可根據佳麗的生活、泳照及各挑戰而投票,認為這是一個真正屬於網絡的選美。問到決賽會否在翡翠台直播,她說考慮中,要視乎疫情。

她指初賽部分將在佳麗家中進行,並歡迎全球香港的女仔均可報名,目標是招募50至60位參加者,而整個選美將會歷時3個月。問到如何避免參加者用「濾鏡」變靚?她將會安排工作人員提供統一器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