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28 17:19:00

演唱會備戰|方晧玟練泰拳玩上癮 6號執導《你好嗎》MV助攻

分享:
方皓玟的紅館個唱問票將於明天開售。

方皓玟的紅館個唱問票將於明天開售。

方皓玟(小明)首個紅館演唱會《方皓玟LOST n FOUND演唱會》將於8月26至29日舉行,小明現已積極操練體能備戰,演唱會門票將於明天(29日)公開發售。

隨著開show的日子愈來愈近,小明不敢怠慢,積極練氣練體力,每星期除了排3日舞和做1 日gym,為了想鍛鍊Core(核心肌能),小明還會練泰拳,不過並非要騷「馬甲線」,而是為交出高水準演出,「體能好啲,心肺功能好啲,爆炸力持久力都好啲,咁跳舞部份都可以Carry得好啲。」她笑言,泰拳比跑步有趣,愈練愈上癮。

方皓玟練泰拳練上癮。

方皓玟練泰拳練上癮。

忙於於籌備演唱會的小明,將新歌《你好嗎》MV交曾兩度合作的6號@RubberBand執導,兩人由前期製作到MV出街,只隔空透過WhatApp溝通,不過6號仍能回應《你好嗎》的歌詞內容,透過4對男女演繹的動容畫面,拍出最有味道的作品。

新歌MV《你好嗎》由6號@RubberBand執導。

新歌MV《你好嗎》由6號@RubberBand執導。

新歌《你好嗎》MC關於4組人的故事。 新歌《你好嗎》MV令人動容。 方皓玟為演唱會勤力練舞。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