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9 04:30:00
日報

炎明熹觀眾票選第一 無綫安排fans入電視城撐偶像

分享:

無綫《聲夢傳奇》今晚舉行決賽選出最後冠軍。當中3位女學員炎明熹(Gigi)、姚焯菲(Chantel)及鍾柔美(Yumi)未出道已經擁有強大fans群,而Gigi與Chantel最受觀眾喜愛,Gigi獻唱的參賽作品《沒有你還是愛你》,以及Chantel演繹的《戀愛預告》在YouTube分別錄得190萬及340萬點擊率,加上前晚準決賽Chantel以14分力壓只獲11分的Gigi,令人感覺Chante更有勝算奪冠。

無綫昨日公布《聲夢》最新投票走勢,Gigi暫為投票第一名,截至前晚12時,Gigi總票數百分比佔37%,拋離Chantel達14%,第二名的Chantel總票數百分比為23%,第三名的Yumi則有16%。不過無綫昨晚宣布臨時加開TVB Facebook專頁,作額外投票渠道,讓票數告急的Chantel催票。但留言區fans多是支持炎明熹,並稱「投給火星女神」。

此外,無綫特意與多個商場合作轉播《星夢》,又考慮安排一眾fans入電視城為偶像打氣,齊齊慶祝之餘,免受風雨及酷熱之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