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20 18:12:00

父親節|82歲劉詩昆大讚歲半囡囡靚 有心有力想追仔

分享:
車淑梅邀請劉詩昆與孫穎做節目嘉賓。

車淑梅邀請劉詩昆與孫穎做節目嘉賓。

82歲國寶級鋼琴大師劉詩昆去年榮升做爸爸,有「琵琶公主」之稱的太太孫穎於去年在美國誕下B女貝貝,一家三口於今年2月由美返港,日前夫婦接受車淑梅的訪問,劉詩昆直言做爸爸是很自然,更有意與孫穎生多兩個弟弟。

劉詩昆老來得女,非常開心。(網上照片)

劉詩昆老來得女,非常開心。(網上照片)

劉詩昆與第一任太太育有兒子劉曉迎,今年56歲,與第二任妻子亦有育有一子,現年25歲,大仔與貝貝年齡相差超過50多年。劉詩昆說︰「貝貝比兩個哥哥更漂亮,沒有皺紋,漂亮得超出我的承受範圍,只要一離開家,我便開始想念貝貝了。」他又希望貝貝可以兩歲開始學彈鋼琴,並謂︰「我有信心貝貝好聰明,智商超前,她的手很大,聽音樂手舞足蹈,音樂感知力非常強!我覺得82歲再做爹哋好自然,和我當年20多歲、40多歲做爹地的感覺差不多,如果未來貝貝的樣子像全智賢,這也是我能夠接受的,哈……其實我最希望貝貝長大之後知道我好愛她,非常愛她……。」

相關新聞:父親節丨8旬劉詩昆同7個月貝貝過節 男人生育年齡大揭秘

 

劉詩昆希望女兒2歲開始彈鋼琴。(網上照片)

劉詩昆希望女兒2歲開始彈鋼琴。(網上照片)

現年45歲的孫穎屬高齡產婦,她表示陀得不算辛苦,並有意再做媽媽︰「我同大師都喺度諗,一個獨身女會唔會太孤單?能夠多生兩個弟弟就最理想,我哋而家開始商量,一切順其自然。我希望同貝貝共同前行,快樂滿足地行走人生每一步,我們齊心合力咁將佢撫養成人,悉心、呵護、守護同照顧。」

提到劉詩昆年事已高,但女兒年紀非常細,孫穎表示一直沒有想過這年事︰「每對父母無論乜嘢年紀都會面對明天同意外如影隨形,唔知道哪一個會先來,只要做好當下!」

劉詩昆與孫穎有意再生B。(網上照片)

劉詩昆與孫穎有意再生B。(網上照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