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4-15 17:25:00

片有字幕 | IU為孔劉不介意無酬演出

分享:

 

韓國男神孔劉,甚有女星觀眾緣,繼早前BLACKPINK的Lisa,在節目《認識的哥哥》中,表示最愛孔劉,很想和他合照後,有南韓「國民妹妹」之稱的IU,表明孔劉開拍電影,她不介意無酬演出!

IU在其主持的節目《IU's Palette》第8集中,請來孔劉做嘉賓,兩個看似來自不同界別的藝人,原來早在2009年已經有過交流,當時兩人為韓國國防廣播節目而合作,孔劉曾稱很想改篇電影《一奏傾情》,並會找IU來擔任女主角,並說:「戲如果開得成,導演、投資、劇本都會是我。」

IU在節目中重提舊事,問孔劉:「我一直等待你的劇本,為甚麼到現在還未給我呢?」孔劉回應:「我當導演有點難度,而且預算可能也不高。」IU聽罷即說:「如果製作用心,但沒有預算,我不介意無酬演出!」孔劉笑說:「有錄影為證,妳知道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