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2-23 15:56:00

王君馨談閨房事片下架 徐子珊講性被無綫雪藏

分享:
Grace與YouTuber大談房事的片段現已下架。

Grace與YouTuber大談房事的片段現已下架。

王君馨與YouTuber Emi Wong拍片,大方談到與老公Daniel的閨房事,未知是因為內容太過大膽,還是無綫有感影響Grace的形象,現時片段已經下架。

徐子珊大談「性經」,至今仍教人回味。

徐子珊大談「性經」,至今仍教人回味。

無綫向來著重藝人的形象,數到最經典便是與Grace同是港姐的徐子珊大談性事遭雪藏。當時子珊在電台節目中表示最理想的性愛時間是30至45分鐘,環境十分重要,要有冷氣和音樂,而對方最好說一些甜蜜說話。她又講明男方不可以比她矮,否則某些姿態便會不太方便,更用形容自己是「攻守兼備」型︰「我喺美國讀書時啲女仔朋友床上都好主動 ,我就兩樣都有啲。」

徐子珊的言論隨即引來極大迴響,不少人當時大讚她是理想性伴侶,笑言希望與她一戰。不過,無綫當時有感她的言論有損港姐高貴的形象,於是把她雪藏,最後她哭著向樂易玲道歉才獲解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