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3 15:53:00

王浩信又嚇親!《刑偵日記》再跌2點 《大叔的愛》收視再上升

分享:
這一幕不少觀眾尖叫……還有很多網民再網上無限回味。

這一幕不少觀眾尖叫……還有很多網民再網上無限回味。

雖然現今大家收看節目的模式改變,但仍有不少人用電視收看節目,而大家仍可從收視看到節目受歡迎程度。由惠英紅、王浩信主演的無綫《刑偵日記》收視比上星期再跌兩點,錄得15.5點。ViuTV在同一時段播出的《大叔的愛》,則有6.9點,比上星期微升0.5點。馬國明與岑麗香主演的《寶寶大過天》,迴響遜於第一輯,但收視則有22.1點。

近日大獲好評的ViuTV節目《納米無明火》就由3.4點升至4.5點,同時段無綫播出的《盛‧舞者》口碑不俗,收視有10.3點,比上周的《識貨》跌了2點。

《納米無明火》大獲好評。

《納米無明火》大獲好評。

早前出席《刑偵日記》宣傳活動時,被問到節目收視低開,他坦言嚇親,之後更自我安慰稱如今收看節目模式改變,加上劇集早前已於網上平台播放,難以叫觀眾再次在電視支持,但知道劇集在各方面的反應都是正面。

相關新聞︰《刑偵日記》反應欠佳 王浩信睇到收視嚇一跳

王浩信早前出席活動時,直認被收視結果嚇親。

王浩信早前出席活動時,直認被收視結果嚇親。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