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8-03 22:08:00

生日與「朱朱」慶祝 何廣沛︰開心滿足

分享:
今日是何廣沛生日,獲公司送上蛋糕。

今日是何廣沛生日,獲公司送上蛋糕。

何廣沛與朱智賢為《食腦喪B》宣傳,適逢今日是他的33歲生日,獲大會送上生日蛋糕,更有fans唱生日歌。問到今日如何慶祝,他說︰「好開心啦!尋日濕身拍劇過12點,今日有fans,成個生日會咁!」他表示因為仍要開工,晚上應與家人過。

何廣沛笑說有這位「朱朱」陪已很好。

何廣沛笑說有這位「朱朱」陪已很好。

問到其緋聞女友朱晨麗如何和他慶祝時,何廣沛即避談,而朱智賢即說︰「有我呢個朱朱陪住你先啦。」何廣沛聞言笑說︰「今日有呢個朱朱陪已經好開心同滿足!」問到生日有何願望,他希望劇集盡快在翡翠台播出,希望奧運過後,收視會反彈。

朱智賢因為跑步而擦傷。

朱智賢因為跑步而擦傷。

朱智賢因為跑步而擦傷,手㬹及膝蓋都包住紗布,她說︰「要日日洗傷口,唔知點解跑步會仆到咁應。」現時沖涼也要用保鮮紙包住,幸好仍有左手可以單手洗頭,不用男友謝東閔幫手包紮或沖涼。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