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6-10 21:21:00

寶寶大過天|產後現身 岑麗香唔急住收身

分享:

岑麗香(香香)今日以低胸吊帶裙出席新劇《寶寶大過天》 宣傳活動, 未有出席的馬國明及李國麟分別以電話及短片分享感受。今次是香香產後首度現身,她表示仍未完全收身,身上有腰封,更表示衣櫃內只有一條牛仔褲可以穿著,「我唔急住修身,健康最緊要。」

香香透露細仔在月底出世,現時有餵母乳及奶粉,直言自己每天只瞓3、4小時,並感恩老公及陪月的幫忙。她表示大仔得知自己做哥哥,更看到他拿玩具給弟弟,非常感動。

她表示原本打算再休息多一段時間才工作,沒料到劇集這麼快推出,希望觀眾喜歡。這次是她首次演媽媽角色,大讚劇中扮演她女兒的小演員非常聰明,合作的時候非常開心。由於拍攝的時候,她的大仔仍未上學,直到最近囝囝返學,才體會到當下作為媽媽的複雜情緒。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