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娛樂
2021-07-18 22:11:00

盛‧舞者|Anisha贏首回合 力壓Monkey J孖8奪冠軍

分享:
Anisha贏出首個回合,最後更成為總冠軍。

Anisha贏出首個回合,最後更成為總冠軍。

《盛.舞者》今晚播出決賽,7位參賽者在個人編舞環節施展渾身解數,最後首輪由Anisha獲得冠軍,而Monkey J獲得第二名,第三名則由阿熹奪得。其後他們進入Battle戰,Anisha先拔頭籌贏得4個回合,之後不幸敗給孖8。

整個Battle戰非常精彩,Anisha敗陣,由孖8接捧與其他參賽者比舞,然而Monkey J出場,很快就被比下去。經過多個回合battle之後,Anisha、Monkey J及孖8同分,三人再次比舞,最後由Monkey J贏得第二回合比賽。

大會其後公布總分數,計分方法以個人編舞加上battle戰,由於Anisha、Monkey J及孖8同分,所以他們同獲加100分,而個人編舞環節足以左右冠、亞、季的排名。最後由孖8以336分奪季軍、Monkey J以344分屈居亞軍,總冠軍由Anisha以350奪得。

不少觀眾認為這個回合才是見真章,更有人指關嘉敏與Odi陳善渝表現最差,難怪遭ViuTV放棄。

相關新聞︰舞林高手今揭盅 關嘉敏狂野吊帶look爭冠軍

 

 

 

Anisha在battle戰先贏4個回合。

Anisha在battle戰先贏4個回合。

總排名及分數如下︰

第一名︰Anisha (350分)

第二名︰Monkey J (344分)

第三名︰孖8 李俊華 (336分)

第四名︰鄭雋熹 (240分)

第五名︰關嘉敏 (236分)

第六名︰陳俊堅 (226分)

第七名︰Odi陳善渝 (225分)

Monkey J出場,舞技令人看到拍案叫絕。

Monkey J出場,舞技令人看到拍案叫絕。

孖8與Monkey J比舞非常精彩。

孖8與Monkey J比舞非常精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